糖果壳🍬

这里是糖果壳🍬 命苦初二生一枚~ 是fanyu and 考拟作者
没有不拂晓的夜晚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【群像】沙雕趣事一箩筐

壳子发疯作品(鞠躬



(哎妈这个合集太好玩了)

(谁叫我们班同这么沙雕呢?🐶)

(灵感来源于生活!!!

灵感来源于生活!!!

灵感来源于生活!!!

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)

以下正文:





【九怆】悲怆?被创!

有一天,九儿和怆怆一起出去玩。

怆怆不小心撞了小九一下,只见小九直挺挺地倒了下去。

悲怆:九儿!九儿你怎么了九儿!

九儿:我悲(被)创了!(捂心口晕倒)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【源秋】点到

一天上课,起源在睡觉。

老师:首先我们看到这篇文章,秋日,这篇文章第一段讲了《尚书》的什么?

秋日:起源!

起源:到!

  





  

  

【安星】安魂

樱樱:大鹅哥哥,你为什么每天晚上都要抱着安魂哥哥睡觉啊?

小时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和这朵单纯的小樱花解释,没想到鹅子一脸淡定的开囗:

因为他安魂

安魂:?

小时:……6,学到了学到了

  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【散花】魔术

       巴散:花儿花儿,给你变个魔术 

       巴散:古娜拉黑暗之神,呼呼啦呼,bung~

       巴散猛的一拍手

       幻花:?

       巴散:你看我手上是不是多了很多死亡的细胞?

       幻花:……想换男朋友了,谢谢

  

  






【时樱】认祖归宗

       有一天,时旅去公园玩的时候,看见小樱花躺在樱花树下

       小时:樱樱小盆友?你在干什么呀?

       小樱花:我在认祖归宗!








【天旋】啾——啪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上课时间:

         老师:I=U/R=8V/2Ω=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引旋:4A!

         睡着的天地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脚踝:啾——啪——

       (呃呃,我不是故意要刀你们的(鞠躬)

  

  




  

  

【源晴散】我老婆要生了

       某一天,起源和晴明在一起打游戏。

      刚刚开了一把,巴散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巴散:哟,带我一个!

      然后,起源看着晴明一脸平静的给队友发了一条消息

     晴明:我先下了,我老婆要生了。

     巴散/起源:??!!!!6!

    叙· 莫名躺枪·一:?!









【九疯】磁感线

     某天,老师上课的时候,在讲磁感线。

    老师顺手拿起了怨种九儿的笔。 

    “哒”

     掉了

     疯·九·疯:我疯了!此刻我就是疯疯本人

(没错,那个被老师拿笔还把笔摔了的大冤种就是我!!!!)










【散花】梦话

     某天早上,巴散起床的时候,看见他的室友们一脸怨念的盯着他。

     花儿:散啊,昨天的梦是不是很精彩啊?

     巴·毫不知情·单纯·散:昨天晚上梦到和悦悦吵架了……

     花儿:那你TM的大半夜凌晨1:00突然坐起来大叫一声是什么意思???!!!








【群像】结婚

     某一天,仙子四人组聚在一起。

    叙叙:如果我结婚了,你们会送我什么?

    秋日:裙子!

    引旋:JK!

    樱樱:渔网!

    叙/秋/旋:?!谁带坏了我们单纯可爱的小樱花?!!









    End.













(別管我了已经被三中创的神志不清了!!我恨三中!!!)

(wc谁可以告诉我一元二次方程是谁发现的呀!!!死了我都把他叫起来打他一顿!!!)

(快被创死了,希望死之前可以看到isu和一元二次方程的发现者躺在我坟边上谢谢)

(我一定是升天了吧!妈妈呀!我看到天使啦!!!)

好漂亮好漂亮!!!

柚子唱歌好好好好听啊!!!!

评论(5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