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果壳🍬

这里是糖果壳🍬 命苦初二生一枚~ 是fanyu and 考拟作者
没有不拂晓的夜晚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《拂晓》(8) 天地x引旋

  天地蹑手蹑脚地回到了自己房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经过引旋房间的时候,他更是放轻了脚步,他知道这个点她肯定没睡,他害怕,害怕引旋发现了他,给出那个打破他一切幻想的答案。想到这儿,他的心脏剧烈地跳动了起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战无不胜的天地战神啊,在爱情里却像一个小心翼翼向大人要糖吃的孩子一般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吱——”引旋的房门开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天地?!你回来了呀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天地一下子变的手足无措起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对对对……引旋,那个……不是……其实我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引旋看着自己面前慌乱的天地,一下子就笑开了。在她眼里,此刻的天地就像一只做错了事的小猫咪,可爱的紧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天地大人~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有说我不答应你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天地愣了一下,接着,他的怀里多出了一个毛绒绒的脑袋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"天地,其实我一直都……,但……我怕你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天地抱住引旋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旋,你很好,不管你如何选择,我都会义无反顾地奔向你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都曾受过伤 才能成为彼此的太阳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幸好,我还是抓住了我的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全文终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更完啦!完结撒花🌸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!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吧,个人感觉有点烂尾(╥_╥)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将就着看吧(∩△∩)

          谢谢大家对《拂晓》这篇文一直以来的支持,这是我的第一篇连载文,能取得这样的成绩,我已经很开心了(◦˙▽˙◦)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会不会有番外我不确定,大概率还是有的,只是什么时候我就不知道了(>y<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:ありがとうぐざいます( ﹡ˆoˆ﹡ )

评论(33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