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果壳🍬

这里是糖果壳🍬 命苦初二生一枚~ 是fanyu and 考拟作者
没有不拂晓的夜晚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一个小小的介绍

  Hi!大家好!来老福特这么久了也没有作个自我介绍,那么现在我就介绍一下自己吧!

   

  大家好!我是糖果壳!是一名命苦的杭城初二生,是fanyu,也是一名摆烂and有时候不大正经的考拟作者。大家也可以叫我糖果或TT(*´I`*)

  

  因为学业and一些不可抗因素(例如我妈突然收走了我平板巴拉巴拉的),所以更新时间不大固定(≧ω≦)/

  

  主cp有:帝国双璧,源秋,疯九,时樱,安鹅,散花,改梦

  

  其他的多多少少会看一点,我自己写的话肯定是以这几对为主😁

  

  我是猫党!!!!(但晴明大人必须是小狐狸🦊

  

  大概率不写be!一般是小甜文

  

  本人是个社🐮(*^ω^*)所以欢迎大家来找我玩!我很好相处的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红书同名,主页挂下面啦↙

  

QQ:

  

欢迎来找我玩!

  最后:拒绝博爱粉!拒绝梦女!拒绝同人文!拒绝油田批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拒绝博爱粉!拒绝梦女!拒绝同人文!拒绝油田批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拒绝博爱粉!拒绝梦女!拒绝同人文!拒绝油田批!

        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