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果壳🍬

这里是糖果壳🍬 命苦初二生一枚~ 是fanyu and 考拟作者
没有不拂晓的夜晚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《拂晓》(7) 天地x引旋

  引旋回到家,脑中还回荡着天地的吿白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他吗?不!他只是我的搭档罢了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我好像又有一点喜欢他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门外传来敲门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引旋姐姐~你在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小樱花的声音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啊~进来吧~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进来啦~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樱花一蹦一跳的走进来,坐在她的床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引旋姐姐~我发现了一个大秘密~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引旋忍着笑意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什么呀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发现——天地哥哥喜欢你!!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引旋差点一口水喷了出来。这个天地! 这么明显的吗?连小孩子都能看出来?怎么可以带坏小孩子呢?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啊!天地哥哥他天天盯着你看!我在表演滑的时候,他就一直盯着你看!他肯定是喜欢你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引旋无语。肯定是那个取悦!把我们单纯可爱的樱樱都带坏了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樱樱啊!听姐姐一句劝,离那个取悦远一点哈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取·躺着都中枪·悦: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祝大家新年快乐!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